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2021第十三届黄山毛峰文化节即将开幕

中安在线   2021-03-17 16:28:2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闫艳 李静雯   编辑:程洁

  近日,从徽州区农业农村局获悉,2021第十三届黄山毛峰文化节将于3月24日在徽州区富溪乡政府广场盛大开幕。

  据悉,此次文化节以“绿色发展 品质传承”为主题,谢裕大、光明、紫霞、富松、洪通、浮溪人家等全市知名茶企齐聚一堂,与茶行业专家学者围绕“黄山茶产业如何绿色发展”开展发展对话。除了发展对话,今年文化节还增设了徽州春礼集市、新茶手作体验、线上直播等环节。规划15个摊位,展陈售卖徽州区油茶、香榧、菊花、茶叶、蜂蜜等名优物产;邀请游客、市民走进茶园体验采茶、制茶。

  活动当天,流量达人与黄山毛峰制作技艺传承人共同开启直播间,利用抖音、淘宝等平台,线上与观众互动,从毛峰历史、毛峰生长环境、茶园管理、茶叶采摘、工艺制作、品质鉴别等环节着手,全景呈现黄山毛峰的外延及内涵。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