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1-04-13 08:1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闫艳 吴玉莉

  4月11日-13日,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浙江义乌举办。黄山市徽州区精心打造“徽州优品”馆,并组织谢裕大、花智造、养生源等区内9家农业电商企业参展,集中亮相展会。展会期间,呈坎罗氏毛豆腐、徽望刀板香等徽味飘香,引得游客纷纷驻足品尝,徽母直播团队还为参展企业开展了现场直播带货。通过组团参展,旨在帮助区内企业开拓长三角区域市场,推动徽州区农副产品“走出去”。

图片 3.png

  据悉,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本届博览会以“发展高质量电商构建新经济格局”为主题,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尼日利亚等国家在华企业代表和国内19个省市的1082余家企业参展,设有国际标准展位2103个。博览会同期还将举办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峰会和2021世界数字贸易博览会,围绕数字电商、跨境电商、电商进农村等议题以及“疫情影响下的全球数字贸易”“RCEP为数字贸易带来的变革”等热点话题展开交流和探讨,研判未来电商发展态势。(闫艳 吴玉莉)

微信图片_20210412112127.jpg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