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我为群众办实事 文化惠民暖人心

2021-04-16 07:4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弦 汪婀娜

  徽州区文旅体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区文化馆2021年公益性免费开放成人培训班陆续开课。

微信图片_20210415111842.png

  此次免费开放培训项目为舞蹈、声乐、葫芦丝、摄影和柔力球等共6个班,学员200余人,最小年龄18岁,最大年龄70岁。每周2个课时,时间将持续至12月底,聘请专业老师进行授课,以基础理论知识结合实践为主的集中教学形式进行。

  文化馆作为全区公益性文化开放平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免费为群众提供一个文化阵地和艺术学习交流平台。规范和提高业余爱好者水平,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基本权益,提升了广大群众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汪弦 汪婀娜)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