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1-04-20 08: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丽彩 闫艳 刘伟

  4月18日,以“打卡红色富溪 云赏毛峰之乡”的富溪乡抖音短视频征集大赛暨首届杜鹃花节在黄山市徽州区富溪乡富溪村拉开帷幕。

图片 2.png

  活动结合富溪乡“云上茶乡”特色小镇的独特发展模式,推出徒步春日富溪、欣赏高山杜鹃、观摩高山茶叶制作、品尝正宗“黄山毛峰”等内容;并围绕富溪茶叶、茶农、茶企、茶产业,富溪村高山杜鹃花、富溪红色旅游等文化旅游资源及其他自然物产进行抖音短视频创作。

  活动现场,设置农特产品展柜,游客通过购买笋干、葛粉、豆腐乳、米粉粿等特色农产品,将富溪特产带回家,助农增收。

  此次活动,宣传了富溪毛峰的茶文化,提高了富溪毛峰知名度,展示了富溪乡高山杜鹃、红色文化等优质旅游资源及自然风貌与风土人情。将富溪的风土人情、红色文化、沿途的人文风光和新型乡村旅游模式结合起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汪丽彩 闫艳 刘伟)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