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1-05-18 08:0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闫艳 袁健

  近日,徽州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教育部门在徽州二中举办全区学校、托幼机构、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技能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学校、托幼机构、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管理水平和自律意识。

图片 1.png

  培训会上,执法干部结合身边案例,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进行了讲解,并详细介绍了食品安全管理责任、食品安全操作规程、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等相关知识,要求全区各学校、托幼机构、养老机构牢固树立食品安全责任意识,认真做好食品采购的索证索票、食品留样等工作,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和工作台账。培训会结束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技能考试,对考试合格的下发培训合格证书。(闫艳 袁健)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