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1-09-18 08:1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周文静 焦萌

  9月16日,徽州区举行2021年下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经过层层筛选13名优秀青年即将奔赴军营展开军旅生涯。

图片 1.png

  上午九点,欢送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13名即将踏上保家卫国征程的入伍新兵个个精神饱满,士气十足。新兵先后展示了役前训练成果,整齐的队列、英姿飒爽的身影,体现了预定新兵们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到部队后我定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刻苦训练,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家乡人民争光,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入伍新兵吴靖满怀激情地说道。

  据了解,今年是实行“一年两征”的第一年,为提高新兵入伍适应能力,进一步把好兵源质量关,该区人武部在此前一周开展了准新兵役前训练,帮助他们提前了解部队生活,掌握基本的军事知识和技能,真正让他们过好思想关、身体关、苦累关。

  欢送大会后,入伍新兵将正式启运,开启他们的军旅生涯。“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军使命,苦练军事本领,磨练坚强意志,尽快完成从一名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作出自己的贡献。”入伍新兵廖宁说。(周文静 焦萌)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