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2-01-14 08:0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刘曜嘉 江继林

  为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精神,强化基层团干部配备,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团市委的精心指导下,徽州区团委高质量做好全区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截至2022年1月12日,徽州区52个村(社区)团组织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此次换届严格遵守相关程序和工作步骤,严把纪律关,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风气,最终实现全区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选举产生村(社区)团支部委员160人,支部班子成员平均年龄28岁,党员84人,占比52.5%,大专以上学历119人,大学本科学历39人,占比24.4%,专科学历94人,占比74.4%。一批具备较强工作能力的青年骨干充实到团干队伍,大大地为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基层治理、夯实基层基础提供了坚实保证。

  今后,徽州区团委将以村(社区)团组织换届选举为契机,抓好新任团支部书记教育培训,继续推进基层团组织各项工作,按照从严治团的要求,抓好团建工作,强化组织覆盖,提高团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刘曜嘉 江继林)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