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2-01-17 08:0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莉莉 方华平 谢正升

  为进一步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各乡镇合力攻坚整治环境的良好氛围,徽州区农业农村局于1月11日至12日组织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以“厕所革命”、“五清一改”村庄清洁行动为考评内容,通过“必看+随机抽签”的方式现场开展14个自然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镇互学互评。

  活动中,各乡镇分管负责同志既是“考生”也是“考官”,每到一村,他们边走边看边提出自己的整治意见进行交流,同时对整治好的村庄通过拍照、经验分享方式取经学习。

  据了解,徽州区2021年共整治200人以上自然村40个,投入资金2千余万元,围绕“五清一改”“三大革命”开展环境整治,1-12月村庄清洁行动累计清理生活垃圾4100余吨;清理沟渠河塘淤泥等垃圾2600余吨;清理乱堆乱放、乱搭乱建、废弃广告等7400余处,清理残垣断壁等740处1940平方米,农村改厕200户。(王莉莉 方华平 谢正升)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