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2-01-18 08: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升萍

  春节临近,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生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徽州区文峰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工委、相关区直单位走访慰问困难人员,让其在经济上获得一定的支持,精神上得到鼓励。

  社区经过前期摸排建立困难人员花名册,积极对接争取帮扶名额,为辖区困难党员群众、退役军人、独居老人、妇女儿童等群体送去米油、被褥、鸡蛋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居民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困难,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家庭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文峰社区党委坚持走访帮扶困难群体,通过“微心愿”、爱心救助等形式让困难人员能感受到组织和社区的关心,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辖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他们对党组织的归属感,确保困难人员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王升萍)

图片 1.png

  文峰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工委、相关单位走访慰问困难人员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