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2-01-19 08:1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国洪 张锦 闫艳

  爱老敬老是中国的传统美德。1月15日,由黄山市温州商会黄山好人联盟、市田园徽州、天润发超市组成的爱心团队前往徽州区西溪南镇坑上村开展献爱心送祝福活动,在寒冷的冬日里,让当地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在坑上村村部广场,几名书法家正在书写春联,桌前围满了群众,书法家们兴致勃勃地挥毫泼墨,一幅幅红红的春联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氛,乡亲们个个是喜笑颜开。

  除了送春联,爱心团队还送来了丰厚的慰问品。“今天我特别高兴,给我们带来了这门多礼品,特别高兴,感谢他们。”坑上村村民吴秋琴高兴地说。据悉,此次慰问以“情系坑上关爱老人”为主题,通过游戏互动等方式,对村内68名年满80岁的老人进行慰问,旨在营造大爱坑上、尊老爱老、传递真情的良好氛围。

  “到坑上来进行新年慰问,是希望用这种方式回馈黄山。”黄山市温州商会会长、黄山好人联盟盟主、黄山市天润发超市负责人王朋表示,他将通过自身的行动,带动更多的社会、企业加入爱心当中来,让更多的人,尤其偏远山区的孤寡老人、困难户、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谢国洪 张锦 闫艳)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