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相约徽州 乐享山水

2022-01-20 08:1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闫艳 周文静 詹锦辉

  1月16日,徽州区洽舍乡举办第六届跑山赛暨第三届田园冬欢节,来自市内的运动爱好者在绿水青山间开启一场快乐的生态运动狂欢。

图片 2.png

  此次活动分为冬欢节活动区域以及跑山赛活动区域,大家聚在一起品乡味、淘乡货、玩乡趣、跑山赛。别出心裁的点火仪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传承下来的杀猪仪式带领游客领略到地道的乡俗。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厨娘美食市集,辣椒酱、红薯干、笋干、茶叶等农家土特产品琳琅满目,引得众多游人纷纷选购。

  洽舍跑山赛暨冬欢节活动将当地特色与互动体验融合一起,为游客们全方位展示了“醉美洽舍”的魅力。借助节庆活动,展示徽州味道、徽州农品、徽州旅游,不仅凝聚了人气,促进乡村旅游发展,也带动村民增收致富。(闫艳 周文静 詹锦辉)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