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2-01-27 08:1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闫艳 仇志强 勤耕

  为扎实有效推进征兵工作,激发大学毕业生参军热情,日前,徽州区利用大学毕业生返乡契机,组织召开2022年上半年优秀学子参军报名动员大会,全区50余名返乡大学毕业生参会。

图片 2.png

  会上,征兵宣传员带领大家参观军史长廊,了解徽州区红色革命血脉。介绍了近年来徽州区籍优秀青年在部队建功先进事迹,激发了献身国防、戍边疆土的热情。播放征兵宣传片,感受了“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的豪迈。

  “我的今天,全是部队培养了我、锻炼了我,我们要不忘初心……”2020年转业退役军人张卫激动地说,部队是所大熔炉大学校!本次动员大会还邀请了考学提干优秀青年干部,他们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和切身感受,为大家生动描绘了参军报国、建功军营的美好蓝图,鼓励青年学子们到军营中体验别样青春、书写精彩人生。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