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2-08-09 08: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仇志强 程曦

  近日,徽州区征兵办组织48名应征青年上站体检,接受祖国的挑选。

图片 1.png

  体检现场,适龄青年队伍整齐划一,秩序井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开展个人信息采集,逐项进行血压、耳鼻喉科、眼科、外科、内科等十几项检查和士兵职业适应性检测。体检医生严格按照征兵体检统一标准要求,对每一位参检青年仔细检查,把好身体素质关。

  “我想参军,是因为我自己一直想去部队锻炼,为部队做贡献!”来自潜口镇的大学毕业生刘至轩说道。据了解,自下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徽州区牢牢把握大学毕业生这个重点,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征兵宣传活动,目前已有28名大学毕业生报名参军体检。

  下一步,在做好复检复查、政治考核等各项工作的同时,徽州区将做到大学毕业生随到随检,切实为部队征集一批政治素质强、文化水平高、身体条件好的优秀青年。(仇志强 程曦)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