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2-08-17 16:0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仇志强

  近日,徽州区人武部组织正在黄山市国防动员基地集训的民兵们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引发了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主席嘱托,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WechatIMG764.jpeg

  民兵吴翔说:“自己虽然是一名平凡的徽州民兵,但自己的工作却是不平凡的,因为它关乎着社会的安全稳定、群众的生命财产、家庭的幸福安康。我将向榜样看齐,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刻苦训练,不断增强军事能力和专业素养,在人民群众需要自己的时候第一时间挺身而出,贡献自己的力量,争做新时代优秀徽州民兵。”(仇志强)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