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徽州区

2022-09-30 16: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杜博文

  国庆节将至,在徽州区潜口镇紫霄大道上,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让千年古镇显得格外喜庆,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为迎接到来的国庆假期,潜口镇正在热火朝天地筹备着。

  筑安全。镇旅游办、安监站等部门开展旅游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4个景区景点、90家农家乐、153处古建筑等消防安全、餐饮住宿卫生状况进行逐项排查。

  保畅通。抽调镇村干部配合交警做好潜口民宅交通管制工作,临时启用潜口中学停车场和民宅办公楼院内停车场;制定蜀源旅游接待工作方案,安排18名工作人员做好车辆引导和服务工作。

  靓颜值。在主干道安装国旗80余面,同时组织50余人对各主要干道开展环境整治,道路清洗,铺设新草皮80个平方,清理枯死树枝;蜀源村向日葵基地新增志愿者10余人,确保国庆期间环境整洁。

  提品质。依托蜀源百亩向日葵盛开,开展葵花节活动,通过增设农耕、卡通等稻草人小景点和趣味项目,国庆期间预计开展非遗舞草龙活动4次,规划乡村集市摊位20余个,吸引游客观赏打卡。(杜博文)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