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01-25 16:0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新胜 潘助林

微信图片_20210125154211.jpg

   新春伊始,祁门县林业局与上海、浙江、合肥等地客商签约林下中药材基地建设项目4个,计划总投资1亿元,在小路口镇、柏溪乡、祁红乡等地建设5000亩林下黄精种植及产品加工基地,加快推进“十大皖药”黄精产业示范基地规模化、产业化发展。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祁门县林业局开好头、起好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加快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全面融入杭州都市圈发展战略,牢固树立“招商第一、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晰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加快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该县根据县情林情和行业特点,突出森林资源优势,精心编制绿色产业招商项目;改进招商手段,拓宽招商渠道,通过以商招商、网络招商和回乡创业招商,持续深化林业“放管服”改革,开展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激发林业创新活力和动力,促进全县林业产业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招商落地项目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已经完成林地流转5000亩,清理林地1500亩,林下种植1000亩,其他基础设施工程正在建设之中。(钱新胜 潘助林)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