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02-04 15:4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云明 郑祁平

图片 2.png

  为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民生工程政策家喻户晓,引导广大城乡居民积极参保,日前,祁门县闪里镇开展了进村入户宣传月活动,让城乡居民老有所依,享受政府的惠民政策。

  祁门县闪里镇社保所召集了镇村干部召开进村入户宣传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宣传动员会。会上对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民生工程政策进行了培训,参加城乡居保的人员应当按规定缴纳养老保险费。缴费标准设为每年200元至6000元共15个档次,参保人员可自主选择。

  闪里镇社保所工作人员利用好外出务工返乡的宣传黄金时间,开展对各村参保以及缴费的提档工作,进村入户发放宣传手册为广大村民讲解养老保险优惠政策,答疑解惑。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参保范围、流程、所需材料、待遇领取及缴费档次,详细告知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缴费档次的灵活性,参保人员可自由地选择缴费档次,引导有缴费能力的参保人员选择中、高档次缴费,多缴多得,长缴多得。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