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02-26 15:4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黄杰

  为助力祁门县企业实现首春季招工“开门红”,祁门县芦溪乡政府科学研判,立足实际,助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迅速组织工作队伍开展企业招工宣传活动。

  自2月以来,芦溪乡工作人员抓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之际,每天深入村组进行企业招工宣传,向村民重点讲解重点企业用工岗位招聘需求信息,解答关于企业和招工的相关问题。该乡工作人员还利用乡镇广播每天播报招聘信息,并且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企业生产生活环境,乡政府还组织30余名有应聘意愿的村民,到芯微电子、德曼电子、永旭木业等20余家企业进行现场参观。

  “我们最终还是想让村民们能够有才所用,用有所得,将他们输送到最合适的岗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创造美好生活。”芦溪乡工作人员说道。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后,已有7位村民与各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目前还陆陆续续有不少村民表示有意愿前往县相关企业参加工作。(黄杰)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