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04-09 15:4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新胜 方新发 周黎静

  “在我企业发展最需要资金支持时,‘梅城英才贷’就像一场及时雨,来得太及时了。”黄山新飞电子公司法定代表人胡文新在收到祁门县工商联副主席单位、祁门农商行发放的首笔百万“梅城英才贷”专项贷款时激动地说。

微信图片_20210409113027.jpg

  黄山新飞电子有限公司是祁门县一家专业从事环保型电子器件、整流桥、二极管生产的高新技术小微企业,公司法定代表人胡文新是黄山市“特支计划”创新领军人才。企业创立之初仅有五名员工,在祁门农商银行信贷资金支持下发展成为年产值近亿元的县龙头电子企业之一,并且带动了当地100多人就业,为全县稳就业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由于产品升级,原材料投入增大,企业流动资金周转出现了困难,正当他为资金犯愁的时候,祁门农商银行新开发的“梅城英才贷”帮他解了围。在了解到胡文新的资金需求后,县农商行仅用2天时间,就为企业制定了专属融资方案,并将100万元的“梅城英才贷”资金及时打到了企业账户上,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梅城英才贷”是祁门农商银行面向本土创新创业的各类优秀人才发放的信贷新产品,具有授信金额高、贷款期限长、利率优惠、担保条件灵活等特点,此项产品充分解决了县内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担保难等问题,为促进县域祁红、电子、文旅、中医药等主导产业健康发展,助力优秀人才创新创业,加快建设新阶段“世界红茶之都,美丽康养祁门”提供了新的动力。(钱新胜 方新发 周黎静)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