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04-23 08:1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新胜 戴亚

  4月23日是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在读书日来临之际,祁门县金字牌镇金陶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妇女儿童之家”活动。

图片 1.png

  在妇女儿童之家通过“我爱我家 同悦书香”家庭亲子阅读活动,进一步培养青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的情怀,引导家庭成员听党话、跟党走,推动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讲述的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点燃了学生们对英雄的崇拜之情,激发了他们从小爱祖国、爱人民、爱党的思想感情。

图片 2.png

  活动中,大家还一起品读红色经典,以读书交流促大众阅读,在书香中传承红色基因,将红色经典蕴涵的精神财富一代代传承下去。

  县图书馆还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办理了图书借阅证,并放映了红色电影《党的女儿》。(钱新胜 戴亚)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