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05-11 08: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云明 石玉海

  5月9日上午, 祁门县人社局组织的“祁门县2021年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在城区中心广场举办。祁门县黄山电器、德曼电子、利嘉城电气等23家重点企业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涉及模具工程师、自动化设备操作工、生产组长、锅炉工、各类普工等系列岗位,有效缓解企业用工难、居民求职难等问题。活动现场还设置政策咨询台,工作人员对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劳动法律法规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吸引近400名求职者入场咨询,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6人。

  今年以来,祁门县人社局多措并举、多方发力,纵深推进“四送一服”工作,全方位多维度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通过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招聘模式,积极搭建企业与求职人员面对面交流平台。

  据了解,祁门县人社局还将联合科商经信局、经开区管委会组成企业招工小分队,带领有关重点企业分赴各乡镇开展招工工作,全力以赴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陈云明 石玉海)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