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06-02 08: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新胜 方新发

  连日来,祁门县人民银行金融工作人员进村入户,深入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服务活动,将群众关心的金融知识和反金融诈骗常识送到他们身边,把金融部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10601104014.jpg

  在祁山镇凝秀村,祁门县人行专业人员就 “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和“存款保险”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述,帮助村民了解存款保险的意义、作用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通俗易懂的视频案例剖析和精彩的PPT直观呈现,为在场的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金融知识普及课。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人民银行祁门县支行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一项重要内容抓实、抓细、抓好。通过开展多样化宣传,提升反电信诈骗工作“广度”;发挥警银联动机制作用,拓宽反电信诈骗工作“维度”;严格督促银行自查,加大反电信诈骗工作“深度”,进一步引导群众筑牢反电信诈骗“防火墙”,提高防范电信诈骗能力,营造浓厚的反电信诈骗氛围。(钱新胜 方新发)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