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07-26 08:1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新胜 潘助林

  近日,祁门县完成《生态廊道建设工程实施方案》编制招投标工作,实施单位正组织人力、物力加快工程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723103049.jpg

  全面实施长江、淮河、江淮运河、新安江生态廊道建设工程对于统筹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优化全省生态建设布局,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祁门县生态廊道建设工程属于四条生态廊道联动区域皖南片区,规划利用5年时间,完成建设任务171.435万亩,其中增绿扩量2.157万亩,森林质量提升169.278万亩(其中:退化林修复14.912万亩、森林抚育50.37万亩、封山育林97.216万亩、退耕还林巩固提升6.78万亩)。

  为了确保生态廊道建设工程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祁门县成立了领导小组,确定了办事机构,制定了工作方案,切实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协调和区域协同,将实施生态廊道建设工程的年度绩效作为林长制改革考核的重要指标,高质量推进生态廊道建设工程,全力把生态廊道打造成为生态建设高标准示范工程。(钱新胜 潘助林)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