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09-15 08: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新胜 胡科伟

  连日来,国网祁门供电公司领导班子率队深入芯薇电子、阊江电子、祥源茶业等县域重点企业和用电大户走访,架起供用电双方有效沟通的桥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水平。

微信图片_20210914111515.jpg

  在走访过程中,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详细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用电需求,认真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电力供应、电价政策等方面意见。根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和发展需求,因企施策提出合理用电、节约用电、安全用电专业性建议,并为大客户量身定制供电方案,使他们既能满足用电需求,又做到经济合理用电,实现企业节能降耗,提升生产经营效益。此外,在走访同时,该公司还通过安排党员服务队对各大企业的供电设施进行全方位体检,协助排查并整改企业在供电设备使用中存在的安全隐患,杜绝用电设备“带病”运行,与客户共筑安全防线,保障企业用电无忧,全力以赴打造优质营商供用电环境。

  据悉,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祁门供电公司积极构建“降本、便民、提速、保电、建设”服务新模式,全面提升客户“获得电力”满意度。秉承“为民办实事”的责任感,建立大走访常态机制,变被动应付为主动服务,集合优势,主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与联系,有效搭建了企业与客户的“连心桥”,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了解和掌握重大企业和重点项目办电需求,扎实推进增供扩销各项举措,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通过主动上门,为企业上门办理用电申请、现场勘查,“量身定制”供电方案,推行“网上办、掌上办、指尖办”,提高办电服务效率。坚决落实电费让利政策,帮助企业降本减负,用全方位服务保障,为支持企业生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钱新胜 胡科伟)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