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09-22 16:5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新胜 方梦娇 陈瑶

  今年来,祁门县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精心谋划城乡结对共建基层党组织工作,精准施策,以联促建,真心帮扶结对共建对象,带动联系村党建工作提升发展。

  今年,该中心与历口镇叶田村开展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帮扶活动。活动中,重点围绕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帮扶困难群众、交流分享党建工作经验等9个方面,开展城乡结对共建基层党组织活动,并通过制定详尽的共建工作计划,进一步理清了共建思路、明确了共建任务,落实了共建责任,为有效推进结对共建活动奠定了基础。

  在结对共建中,该中心围绕共建工作计划确定的工作任务,与定点帮扶工作紧密结合,加强与共建村党支部的结对帮扶,立足增强帮扶村党支部的组织力、团结力、战斗力,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增强带富致富能力,团结党员,凝聚群众,在中药材产业发展、村庄环境整治以及村风和谐文明建设等方面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钱新胜 方梦娇 陈瑶)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