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10-15 08: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新胜 陈六云

  10月13日,祁门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普法志愿者到选派干部驻点村——安凌镇星联村开展 “乡村振兴•法治同行”主题党日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14111412.jpg

  活动中,县司法局党支部与星联村党支部共同探讨两支部互联工作机制,共同谋划乡村振兴方略及普法宣传规划。司法局党支部向星联村全体党员赠送了《民法典》读本,并进村入户向农户发放法治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关心的法律问题,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遵法守法意识和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当天,司法局党员志愿者还走进困难老年人家中,帮助他们解决困难问题,并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祝福老年人过一个温暖幸福的重阳节。(钱新胜 陈六云)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