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12-01 08:1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许莉 胡玮

  近日,浙江颐高智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段淑伟一行,专程前往祁门县,考察洽谈祁门颐高数字物流产业园项目。这是祁门县赴杭体悟实训队“双招双引”取得又一成效。

微信图片_20211130140751.jpg

  数字物流产业园项目初步计划主要包括数字发展中心、原料市场、网货博览城、旅游产品集散中心、直播电商发展区、网商创业基地、智慧人才公寓等功能模块。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着力打造成为安徽省数字电商发展基地、黄山文旅产品集散中心、祁门农副产品选品中心和仓储物流发展中心。

  段淑伟先后实地考察了祁门经济开发区、凫峰镇等地,详细了解了祁门县发展数字物流产业园的基本情况,认为祁门县近年来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深度融杭接沪,提速现代服务业,大力发展冷链物流、电子商务、等新兴服务业,争创省级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县,持续推进农村电商提质增效,促进线上经济发展,在数字物流产业园建设上有了较好的基础。段淑伟表示,经过对接,深深感受到祁门服务意识强、发展环境优、后发潜力大,公司考察团队将出具可行性研究报告,报集团公司决策层审议通过后,再与祁门县具体协商,力促数字物流园项目早日签约祁门。

  据了解,颐高集团成立于1998年。二十年以来,公司以“产城融合、产业生态、智能物业、乡村振兴”为着力点,深耕区域经济发展,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大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孵化数字产业,为城乡数字产业发展与创新提供投资、开发与运营等服务。截至目前,颐高在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布局了296个创业基地,投资运营了15370000平方米创业物业,整合创服机构1280余家,投资机构340余家,服务创业公司100800余家。(许莉 胡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