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1-12-03 08:1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玮

  12月1日,民革祁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决议》的精神实质,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民革祁门支部主委郑霞主持学习会。

微信图片_20211202093645.jpg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共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祁门民革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阐述了中共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历史经验,尤其是“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高屋建瓴,意义深远。作为民革党员,要在深入学习领会的过程中,明确职责勇担使命,理清思路真抓实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开创民革祁门县支部工作的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世界红茶之都,美丽康养祁门”再作新贡献。(胡玮)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