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2-01-21 08:0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程启群 程夏姿

  连日来,爱心企业祁门县爱家超市有限公司和祁门县特产网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祁门县红十字会志愿者一起分6批奔赴祁门各乡镇,走访慰问“三献”有爱之家和困难群众,把爱心企业捐赠的50多个温暖箱和年货及时送到他们手中,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858e7731895ff3927177b73f655896a.jpg

  爱心慰问品包括温暖箱、被子、毛衣、棉衣、夹克、牙膏等。“三献”有爱之家和困难群众表示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爱护,真心地感谢党的好政策,并表示要努力自强自立,尽量不增加国家和社会的负担。

  祁门县红十字会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组织、爱心人士和志愿者加入到爱心公益事业上来,多多关心帮助弱势群体,弘扬我中华民族互帮互助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美丽和谐祁门继续增光添彩。(程启群 程夏姿)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