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2-06-24 08:2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辉

  为深入贯彻省、市、县委“一改、两为、五做到”的工作要求,更好的服务军创企业,6月22日,祁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林海带队赴祁门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产业园区和金字牌镇横联村,先后对黄山市祁门新飞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黄山市瑞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祁门县马静家庭农场三家军创科技企业开展走访。

  在新飞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走访时,汪林海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创办相关信息、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情况并同总经理胡一波深入探讨了企业当前生产和经营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胡一波就鼓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出了建设性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在瑞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时,总经理汪骏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产品销售市场、年产值、吸纳退役军人就业情况等信息,并指出下一步企业即将扩建,必然面临资金流紧张、用工短缺、市场需求少、订单缺乏等实际问题。

  汪林海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宣传,让有意向就业的退役军人到岗就业并积极对接相关职能部门,争取相关政策支持,以缓解资金流紧张等问题,并现场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嘱咐企业要在抓好日常安全生产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切实做到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两不误,继续发挥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脚踏实地、注重科技创新,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马静家庭农场,汪林海一行详细了解农场种植的规模、成本、品种等,并希望退役军人马华志能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带动周边村民共同致富,为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强大助力。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推深做实“一改、两为、五做到”,结合退役军人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内搭平台、外联老兵,继续加强与军创企业的交流,积极帮助军创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完成“世界红茶之都,美丽康养祁门”的目标助力。(谢辉)

图片 1.png

  在瑞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图片 2.png

  在瑞宏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车间

图片 4.png

  在金字牌镇马静家庭农场

图片 6.png

  在新飞电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车间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