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2-08-05 15:0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新胜 潘助林

  日前,安徽省森林康养基地(第二批)名单公示,祁门县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历山伴水森林康养基地”、黄山市牯牛降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祁门牯牛降风景区森林康养基地”名列其中。

图片 1.png

  近年来,祁门县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引领,牢牢把握“健康中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契机,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利用当地丰富的自然资源和良好的森林生态环境,突出护绿、增绿、管绿、用绿、活绿五项重点任务,大力发展森林旅游,不断优化森林康养基地环境,丰富提升森林康养元素,完善森林康养基地基础服务设施,丰富森林康养产品,打造森林康养品牌,森林康养基地产业发展规划逐步健全,全县森林康养服务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2021年祁门县列入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县行列,森林康养产业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钱新胜 潘助林)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