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3-01-13 15:31       来源: 黄山市民政局       作者:

  近日,祁门县民政局携手黄山市福建商会开展困难家庭春节慰问公益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历口镇叶田村、祁山镇西街社区10户困难家庭,为他们每家送去500元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福建商会陈礼兴会长表示: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是每个企业家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要发挥好商会组织作用,动员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参与到扶贫助困公益事业中来,要精准帮困,让更多的困难群体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此次活动是祁门县民政局今年来实施“五社联动”的社会工作服务试点工作之一,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由祁门县徽尚社工机构链接社会慈善资源,对困难群体开展慈善救助服务,改善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帮助其摆脱生活困境,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

  下一步,祁门县民政局继续推广“社区+社会组织+社工+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五位一体服务模式,打造为民服务“最后一米”,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动基层治理和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