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2023-03-29 15:3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胡玮 罗文权

  春日茶飘香,茶农采摘忙。为切实保障茶季茶农安全出行,3月28日下午,黄山市交通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祁门县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开展了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织牢茶季道路交通安全防护网。

1680071482726.jpg

  在祁门县金字牌镇石川村,笔者看到,交通执法人员在主要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的方式,对过往各类货车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并对超限超载、非法营运、非法改装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重点整治。“我们重点打击车货总重超75吨和超100%的超限超载车辆,确保茶季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市交通执法支队直属三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董胜利介绍道。

  检查中,笔者了解到,总体情况较好,绝大部分货车均为荷载行驶,但由于驾驶员们普遍希望能“满载而归”,少数货车也出现了超载1吨以内的轻微超载情况。下一步,祁门县将持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超载超限等各种交通违法,全力为茶季生产“保驾护航”。(胡玮 罗文权)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