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 小路口镇

2019-06-06 17:0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南芳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6月5日晚,小路口镇开展脱贫攻坚夜学活动,全体镇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主要负责人等共计50人参加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小路口镇、村脱贫攻坚业务能力和水平,全面推动脱贫攻坚政策落地见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翻身仗,从6月开始,每周开展一期脱贫攻坚知识夜学活动,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并进,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提高该镇、村两级干部运用脱贫攻坚业务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本期夜学内容围绕我县农业特色产业扶贫到户项目奖励办法和“四带一自”产业扶贫项目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奖补办法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相关问题解答。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会结合此次学习内容,按质按量完成近期产业项目申报工作。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