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 小路口镇

2021-07-15 08:0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付文丽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7月13日上午,小路口镇政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当地群众、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14094251.jpg

  炎炎夏日,也挡不住大家的献血热情。在活动现场,一切准备工作就绪,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进行信息登记、填表、化验、采集血样,献血活动有序进行。献血的队伍里,有已经连续多年献血的“老兵”,也有初次献血的“新兵”,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爱心,纷纷表示能够帮助他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成功献血18人,累计献血6000毫升以上,造血干细胞采样1人。

  据悉,随着近年来无偿献血宣传的不断深入,该镇已多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付文丽)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