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 小路口镇

2021-07-23 17:1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付文丽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近日,小路口镇卫计办协同镇卫生院开展老年人健康周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23103143.jpg

  在小路口镇卫生院开展主题为“关注口腔健康·品味老年生活”的老年健康知识专题讲座。讲座围绕老年人的口腔健康进行,医护人员针对老年人常见的口腔问题进行系统讲解,并鼓励、引导老年人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做好口腔的日常卫生管理,并为到场的每一位老人进行健康体检,耐心细致地解答老人们的问题。活动共发放各类健康宣传单页5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20余次。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长了老年人的口腔健康知识,引导老年人养成健康正确的生活方式。下一步,小路口镇将继续做好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老人健康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生活更加健康、快乐和精彩。(付文丽)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