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 小路口镇

2021-10-14 18:2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付文丽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孝亲敬老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祁门县小路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年志愿者到小路口镇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现场为老人们包起了饺子,和老人们共同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佳节,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

微信图片_20211014153226.jpg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大家分工合作,飞快而熟练地包出一个又一个漂亮的饺子,并进行现场加工,及时为老人们送上刚出锅的饺子。天气逐渐变冷,但热气腾腾的饺子温暖了老人们的心。随后,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测量血压,围坐在一起谈谈心,整个敬老院到处洋溢着温馨欢乐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付文丽)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