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 小路口镇

2021-11-03 16:45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付文丽

  为更好推进祁门县小路口镇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医保民生工程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小路口镇多措并举有序推进参保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103103534.jpg

  压实责任,确保落实到位,及时组织开展城乡医保征缴工作动员会,对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围绕目标任务、征缴标准、方式、时限及参保对象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应保尽保。

  宣传引导,营造参保氛围,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参保,不断提高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力度,不断提高参保率和覆盖面。通过发放宣传单、摆放宣传栏、张贴标语、微信工作群等方式进行宣传,拓宽宣传渠道,确保宣传实效。

  优化服务,提高工作效率,组织包村干部进行入户宣传,积极主动提供参保咨询服务,对于群众在参保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做好耐心解答工作。同时,推行电子医保卡,线上线下服务并行,确保工作成效。(付文丽)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