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 小路口镇

2022-06-01 08:5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林海

  为扎实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日前,祁门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三个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指导、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全县各乡镇退役军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退役军人保障法》,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对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奋力开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按照“五有”(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巩固提升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成果。要持续推进烈士纪念设施修缮工作,按照“应迁尽迁、集中管护”的原则,精心做好烈士纪念设施规范整修,深入营造崇尚英烈、学习英烈、捍卫英烈的社会氛围。要坚决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加强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依法依规处理相关诉求,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引导退役军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汪林海)

图片 1.pn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阳在平里花桥烈士墓督查

图片 2.png

  副县长龚溪在小路口镇督查

图片 4.png

  县人武部部长桂军在历口镇督查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