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祁门县 > 小路口镇

2022-06-02 11:19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付文丽

  端午将至,粽叶飘香。6月1日下午,祁门县小路口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到小路口镇中心学校开展“关心关爱留守儿童 情暖端午粽叶飘香” 为主题的端午节活动,和孩子们一起共度端午佳节,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微信图片_20220602111647.jpg

  活动中,志愿者准备了新鲜的粽叶和洗好的糯米,拿粽叶、装糯米、压紧实、绑捆线,现场指导小朋友们如何包粽子。在志愿者的耐心教导下,小朋友们逐渐掌握了包粽子的正确办法,一片片清香的粽叶加上一粒粒晶莹的糯米,最后都变成了一个个诱人的粽子,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温馨的氛围。

  此次端午节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魅力,更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付文丽)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