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歙县

2021-01-11 17:03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晖苑

  近期,邮储银行歙县支行掀起了在中邮网院、“学习强国”学习的热潮,比学分、追名次是经常出现的现象。

  提高站位,快速部署

  2021年新年伊始,邮储银行歙县支行发布了新一期网络学习计划,通报了中邮网院、“学习强国”等平台学习的进度情况,强调了中邮网院、“学习强国”等平台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员工端正态度,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登录平台开展学习,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真正将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让广大客户享受更有效率、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领导示范,带动辐射

  在学习运用中,行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领先用、带头学,不论在中邮网院、还是在“学习强国”平台,他们都奋起直追、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学习,相互比较排名情况及学习进度,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定期学习,压实责任

  根据行内日常工作计划,定期组织员工报名中邮网院网课学习以掌握业务知识,并且鼓励全行员工多使用“学习强国”,增强对时事政治的了解,对个人学习情况实行定期统计和通报,压实员工学习责任,确保完成学习任务。通过一系列的措施,邮储银行歙县支行全体员工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迅速提升了参与度和日人均积分数。

  下一步,邮储银行歙县支行将继续大力推广使用网络平台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推动平台学习成为全体干部职工日常工作、学习、生活的习惯和自觉行动,实现从“要我学”向“我要学”的转变,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推动金融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