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歙县

2022-08-03 09:1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晖苑

  “没想到国家给我们退役军人办的优待证还能享受到这么多优惠,我们必须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军人,感谢祖国、感谢党。”在歙县郑村镇宏福超市购物的退役军人汪先生拿着红彤彤的优待证,兴奋与自豪荡漾在他的脸上。

  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抚工作,近日,邮储银行歙县支行推出退役军人优待证在歙县宏福超市购物享受满81立减30元活动,优待军人出新招,让持证人真正体会到了实惠。另外,持退役军人优待证还可享受铁路出行、景区旅游、医院就诊挂号等优先优惠服务。

  据了解,邮储银行一直积极参与拥军优抚工作,其中包括配合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退役军人就业,营业网点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对持有退役军人优待证的客户,免收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挂失手续费、账户余额变动通知短信服务费、电子银行认证工具工本费、跨行转账费、境内跨行ATM取现手续费。

  “要进一步发挥银行在拥军优抚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邮储银行歙县支行负责人表示。(潘晖苑)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