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歙县

2022-09-30 08:56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赵轲 孙建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尊老、敬老、爱老美德, 重阳节前夕,瀹潭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共同开展了“暖心重阳”走访慰问活动,为全村20余名90岁以上老人送去了一份价值500元的秋冬“暖心包”,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暖心愉悦的重阳节日。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并帮助老人收捡柴火,整理室内人居环境等,让老人们在节前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瀹坑自然村,93岁的张秀芳亲切地拉着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的手连声道谢,大家也依次为老人送上了祝福,气氛很是融洽。

  这是瀹潭村第一次组织村级重阳慰问活动,活动得到了选派干部派出单位县新保中心的大力支持。通过活动在村内营造出了重阳佳节的浓浓氛围,也进一步拉近了村内党群干群关系。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出了上级部门的支持和瀹潭村新一届‘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成效。接下来,瀹潭村将依托村集体经济的发展,继续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和发扬下去。”瀹潭村党总支书记方文杰如是说。(赵轲 孙建)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