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歙县

2022-12-09 17:12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明敏 洪昭宾

  12月8日,歙县税务局两名先进典型走进乡村振兴帮扶村——杞梓里镇西村村,为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成员、村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670576446009.jpg

  宣讲时,黄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向阳结合西村村情、产业发展、村民生活变化等实际,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与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与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并介绍了税务部门发挥职能作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思路与措施等。

  黄山市优秀共产党员、歙县“优秀选派帮扶干部”吴朝晖,则结合自己四年脱贫攻坚工作经历,用村民听得懂、能理解的语言,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部署,交流了自己对打好乡村振兴这场持久战的一些思考与建议,引导村民听党话、感党恩、谋振兴,以更强的信心和百倍的动力,合力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听了两名税务干部接地气、贴近我村实际的宣讲,让我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也让我们对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有了更清晰的方向。”杞梓里镇西村村党总支书记赵军表示。(王明敏 洪昭宾)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