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歙县

2023-03-14 08:24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潘祯祥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武阳乡2023年“花时间来歙县”油菜花季系列活动开幕式将于3月25日早9点18分武阳乡举行。

  据了解,武阳乡油菜花种植分布广泛,主要在武阳村虎坝、正口村蜘蛛肚,方村梯田等地。各地油菜花特色各异、精彩纷呈。新安江山水画廊沿江两岸烟雨花海,美不胜收;武阳乡武阳村油菜花延绵在山野间,与鳞次栉比的徽派建筑交相辉映,如梦似幻;方村村梯田如链、霞光彩云;正口村蜘蛛肚高低错落、雄奇壮丽,是摄影旅游的绝佳胜地。

  届时,武阳乡将举办开展五大板块活动,包含花田摄影、古道徒步、非遗民俗体验表演、田间美食、采摘、垂钓等内容,同时结合“一月一品牌”,开展深度体验的自驾采风活动,提升花季产品趣味性、互动体验度。

  武阳乡凭借得天独厚的油菜资源和品牌影响,每年的油菜花季吸引游客超万人次,赏花踏青成为市民最喜爱的休闲方式,乡村旅游成为促进乡村振兴的最大亮点。(潘祯祥)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