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歙县

2023-03-30 07:50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佩佩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3月29日,歙县徽城镇联合县消防大队重点对小型服装厂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1680079710889.jpg

  检查人员对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消防安全疏散指示标志、消防安全制度、用火用电安全措施以及员工熟练操作灭火器材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经营业主立即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改正,同时要求经营业主要提高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加大重点防火部位巡查力度,落实防范措施。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了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及时有效地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从源头防范和遏制了火灾的发生。下一步,徽城镇将紧盯薄弱环节,持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强化宣传培训教育,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为辖区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王佩佩)

编辑: 刘心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