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0-05-25 09:4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玮华

       5月23日上午,屯溪区屯光镇汉沙村开展“双园创争,建设美丽汉沙”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优化村党组织生活方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

  活动现场,在村党员、村民代表、志愿者们纷纷参与到这次村庄清洁行动中,大家握着铁锹、挥动扫把,对道路、沟渠进行了全方位清洁和整理,不留死角,特别针对农户房前屋后脏乱差等现象,做到边查改边教育,让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常态化。

  活动期间,受到党员、志愿者的带动,群众也自发参与到环境整治的队伍中来,在党员干部、志愿者及群众的合力整治下,村里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认识到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更用实际行动发动党员、志愿者、群众一起参与人居环境提升,共同投身美丽家园建设,形成人人参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