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0-05-29 15:01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汪晓晗 张洪森

       今年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 为提高计生协会的凝聚力,增进会员间感情的交流,5月29日下午,屯溪区昱东街道计生协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日”趣味运动会,参加人员共计30余人。

  街道计生协工作人员讲述趣味运动会的规则并进行分组,活动共分为传话接力、你比我猜、指压板跳绳三个项目,融运动性、竞赛性和趣味性为一体,活动现场,众人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角逐竞赛,共享欢乐。其中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在指压板上跳绳,极具挑战的项目,也讲究忍耐与配合,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引来阵阵掌声,这一刻疼痛与快乐并存,健康与青春同行。

  通过此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计生协会会员参与街道计划生育的积极性,加强了计生工作人员与会员的互动,营造了“群众有需求,协会有服务”的良好宣传氛围,为今后更好地开展计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