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0-12-04 16:58       来源: 吴蓉 曹甜芳       作者:

奕棋镇扎实开展“全国交通日”宣传活动照片3.png

  奕棋镇扎实开展“全国交通日”宣传活动

    “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日,屯溪区奕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博村移动店铺门口扎实开展“全国交通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安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现场讲解等方式进一步为传播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和日常安全出行常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骑行电动车、摩托车随意调头、乱窜,以及农用三轮车和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人、超载等交通陋习、交通违法行为是引发交通事故的祸首;通过志愿者与群众零距离交流活动,让群众深刻牢记血的教训,远离交通事故!注重交通安全细节、安全文明出行,共同畅行安全路、幸福奔小康!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余份,进一步倡导“小细节“关系”大安全"的文明出行理念,全力营造人人关注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吴蓉 曹甜芳)

编辑: 杨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