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黄山 > 县区动态 > 屯溪区

2020-12-31 11:18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项伟晨

图片1.jpeg

  12月30日上午,屯溪区屯光镇举行草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启用仪式,社区党委、居委会正式揭牌。

  区委常委、镇党委书记方红雨出席仪式并致辞,区政府副区长江荣宣布草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启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进主持仪式。

  区直部门负责人、镇党政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全镇各村(居)书记和草市社区全体干部等40余人参加启用仪式。

  方红雨要求:新班子要展现新面貌。草市社区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社区工作的重要性,并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身到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中去,在日常工作中彰显新姿态。新社区要凝聚新队伍。社区工作人员要做到精诚团结、上下一心、与时俱进,鼓励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社区工作中来,为社区工作队伍注入新活力。新形势要力求新成就。要在工作中不断探索更新更有效的工作方法,全力打造一支科学规范、高效运行的团队,将我镇社区建设推上新高度。

  草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正式启用,改善了社区工作人员的办公条件,提升了草市社区的对外形象,社区工作人员将充分发挥社区功能,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实现社区更好更快发展。

  草市社区党委、居委会的正式揭牌,标志着“撤销上草市村、下草市村,整合草市社区”工作已全部完成。自此,屯光镇下辖行政村8个(含村改居1个),城市社区3个,镇域公共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城乡一体化发展格局再开新篇。

编辑: 程洁
相关新闻